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亮相!hTC18:9全螢幕手機 力抗iPhoneX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溫硯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2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2 19:52

搶在蘋果iPhoneX開賣前,宏達電旗艦機提早一天亮相,主打18比9六吋全螢幕,而且電池容量升級,要跟蘋果PK,其實下半年以來,包括三星、蘋果、OPPO都推旗艦機搶客,就連自拍為主打的美圖手機,也推自拍能有景深效果,瓜分年底換機潮。


 

新款旗艦機全螢幕設計,立刻吸住觀眾眼球,強調18:9全螢幕6吋大小,重點是電池容量大升級,拚續航力。

記者畢倩涵:「這次旗艦機多了很多客製化功能,它保留了特殊左右兩側按壓,如果是左撇子快捷鍵可以切換到左邊方便操作。」

不只功能外型也下功夫,前後3D曲面玻璃,宏達電新機不讓民眾久等,台灣本周末開賣,但發表時間,先搶在蘋果iPhoneX開賣前。
 

排隊超過24小時,就怕買不到貨,信義區電信門市已經有果粉現身,因為這次iPhoneX貨量好少,中華電信原本說只有50台現貨,加碼到120台,遠傳則是全台100位,搭高資費能辦零元機,積極搶客。畢竟年中以來,各家旗艦機齊發,人臉辨識的iPhoneXNote8,以及OPPO傳出自拍有智慧美顏偵測,不過全螢幕成了旗艦機必備。

記者畢倩涵:「手機自拍也有新功能,假設你想要營造電影明星的感覺,現在內建有出這種16比9的尺寸,你也可以當電影明星。」

不只這樣,以往自拍時背景無法虛化,新的手機內建景深模式,人臉更跳出,另一家NoKIA新手機,主打兩天待機沒問題,預計最快11月上市,也讓手機大戰佔據下半年版面,考驗民眾忠誠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iPhoneX#旗艦機#全螢幕#hTC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664

0.1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