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空人百敗到百勝 為休士頓笑容而戰


發佈時間:2017/11/02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2 16:4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走過2013年111敗谷底,休士頓太空人今年101勝闖季後賽、奪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;總教練辛區(A.J. Hinch)說,奮戰是為了風災過後「讓人們在艱難時刻,臉上保有笑容」。

颶風哈維(Harvey)8月重創德州,太空人在8月底原本要在主場比賽,迎戰德州遊騎兵,被迫向坦帕灣光芒隊借主場才能順利比賽。

 

在此之下,球隊更團結,辛區後來對「洛杉磯時報」(Los Angeles Times)說:「風災發生之後,我們的責任更加重大,代表這座城市出去比賽,喚醒大家關注,帶回重建所需的資源。」

9月開始回到自家主場,太空人球衣胸前繡上「休士頓堅強」(Houston Strong)徽章,自此之後30勝14敗、主場18勝3敗。辛區認為,這不是巧合。

他說:「我們可以感受,球隊對休士頓及居民的重要,打進世界大賽有什麼意義呢?很明顯的,它帶來了希望與感動,讓人們在這艱難時刻臉上保有笑容,我們很樂意扮演這樣的角色。」
 

28歲的斯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拿下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(MVP),領獎時說:「休士頓,我們要把冠軍帶回家了。」

斯普林格的MVP之路就像休士頓一樣,從艱辛走向榮耀,他在世界大賽首戰吞了4次三振,第2戰就在史詩一般11局大戰中,敲出全壘打拿下隊史首勝。最終在關鍵第7戰開轟,系列賽個人貢獻5轟。

斯普林格與布里格曼(Alex Bregman)、阿圖維(Jose Altuve)、柯利亞(Carlos Correa)串起了太空人主要火力,平均年齡25歲,季賽是全大聯盟最多得分的球隊。

4年前的百敗球隊鹹魚翻身,年輕選手扮演重要角色,布里格曼、柯利亞都是近幾年透過選秀增添的戰力,總經理魯諾(Jeff Luhnow)說:「我們歷經了艱困球季,但我們堅持自己的計畫。」

第5戰敲出再見安打的布里格曼,15個月前才首次在大聯盟登場,結果展現過人的抗壓性,辛區稱讚:「他知道球隊需要什麼,天生能在關鍵時刻保持冷靜。」

加上季前入隊的老將麥坎(Brian McCann)擔任主戰捕手,9月加入的魏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在美聯冠軍賽的英雄表現,這支球隊融合了年輕活力與老道經驗。

太空人在季後賽可見韌性,不只從淘汰邊緣復活,4比3擊敗紐約洋基,還在世界大賽纏鬥另一支百勝強權道奇,追平季後賽主場7連勝的大聯盟記錄,團隊15轟也打破舊金山巨人在2002年寫下的世界大賽最多轟紀錄。(中央社)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太空人#世界大賽#冠軍#首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512

0.1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