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友託他「幫照顧老婆」 竟顧到開房間10次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2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2 14:0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台北一名在工程公司任職的陳姓主管多年前受張姓好友之託,要幫對方照顧在自己公司工作的張妻,不料他卻和對方發失婚外情,還一起開房間10次。人夫發現戴綠帽後和小王攤牌,但2人事後仍暗通款曲,張男氣得提告。全案經新北地院審理,依通姦罪嫌判處陳男、張妻6個月徒刑,還分別需賠償20、25萬元。

判決指出,51歲的陳男和張姓夫妻原本在同一間工程公司任職,但張男於2011年離職,還特地請託陳男照顧留在原公司的36歲妻子;沒想到,陳男竟和女方演變為婚外情,還從約3年前開始,帶著她到宜蘭、林口、新莊等地的旅館開房間共計10次,甚至連張妻懷孕6周都照開不誤。

 

事後,2人姦情遭張夫發現,讓他氣得和妻子與陳男攤牌,並於2015年4月要求雙方簽下切結書,承諾不再來往,否則就要接受發律制裁,還要登報道歉和賠償。不料,2人做出承諾後,卻仍私下暗通款曲,甚至還互傳性愛照、合拍性愛影片等,讓張男氣得直接告上法院。

全案經新北地院審理,法官認為,陳男和張妻通姦事證明確,因此判處2人各6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18萬元確定;民事部分判小王須賠償20萬元,且要在4大報社會版刊登道歉啟事1天。另外,陳妻得知此事後,也對張妻提告求償100萬元,新北地院日前判她須賠償25萬元,可上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情#性愛照#好友#婚外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1882

0.3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