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鬧鬼!189年老校再傳靈異 椅子「飄」過整個大廳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1 2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1 23:44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
有189年歷史的愛爾蘭科克市的迪爾帕克CBS中學(Deerpark CBS)時常傳出鬧鬼事件,校方為了證實是學生惡作劇,架起監視器錄影,沒想到還真的拍下靈異影片,引起網友熱議。沒想到近日又再傳鬧鬼,監視器再度拍下靈異事件,超毛畫面讓人看了不寒而慄。

見鬼啦!擁有189年歷史的迪爾帕克CBS中學,先前不斷傳出校園在深夜會傳出腳步聲和發出莫名巨響,校方以為是學生惡作劇,特地加裝監視器,沒想到在某日的凌晨3點,拍下教室大門在無外力下突然被打開,隨即大力關上,還有置物櫃莫名劇烈搖晃,以及櫃內擺好的紙張突然噴出等等。

 



無法解釋的畫面讓鬧鬼事件就像被證實一般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,甚至嚴重到學校決定「暫時封校」,讓學生先別到校園內,沒想到日前,監視器又再次拍到驚人畫面,只見在凌晨5點30分時,一張椅子突然自己動了起來,接著一個袋子緩緩的飛到桶子旁,最後另一張椅子更詭異的「緩緩移動」到另一頭,更誇張的是,一張海報直接飛越了整個大廳!

不科學的場景嚇壞網友,紛紛指出「這鬼太兇了」、「鬧鬼鬧成這樣乾脆關校」,但隨後有自稱是該校學生的同學發聲,表示「是假的啦!」、「看仔細一點可以看到白白的釣魚線」。
 

【▼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迪爾帕克CBS中學#鬧鬼#封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0

0.0820

0.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