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一例一休修法 中小企業盼三贏策略


發佈時間:2017/11/01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1 16:45
圖/TVBS
圖/TVBS

行政院賴清德今天接見國家磐石獎得主,多名企業代表發言挺一例一休修法。全國中小企業總會副理事長李育家認為,有個三贏策略是相當不錯,盼此政策能夠早點拍板定案。

賴清德回應說:「當然我的心情跟大家一樣,能夠盡速審查通過,讓大家有一個更寬廣的空間可以發展。」

 

賴清德指出,一例一休修法,預計11月中以前送到立法院審議,期望能盡速審查通過。他說,這次修法是秉持總統蔡英文的指示,同時給予企業界、勞工界彈性。

賴清德今天接見第26屆國家磐石獎暨第19屆海外台商磐石獎得獎企業。

全國中小企業總會副理事長李育家提到,最近聽到報章雜誌都在談勞基法修正,「這讓我們鬆了一點點口氣」,當然,這不是說偏向勞方或資方,資方也不會為了這個事情,再把姿態擺高,又去壓迫勞工。
 

李育家認為,最主要是,有個三贏的策略相當不錯,讓勞工該賺錢可以賺得到錢,讓企業主在經營上可以更有績效,甚至經濟成長率可能還會再上升;中小企業非常歡迎,希望這個政策能夠早點拍板定案。

晶達光電董事長李英珍說,非常肯定政府對於一例一休的修正,「因為如果沒有修正的話,我們在座的大概都違反一例一休。」

李英珍也肯定說,政府最近動作很多、非常好、實行很快,「很像我們中小企業,比較靈活,也比較貼切。」

李英珍提到,南部的勞工希望能賺更多錢、希望加班,北部的要遊山玩水,中部的卡在中間,可能都有不太一樣的需求,所以希望更靈活一點,他非常肯定政府往正確的方向「沒問題、一定支持。」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一例一休#修法#中小企業#三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0649

0.18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