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靠人肉沙包挨打 單親爸換到工作機會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24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名年輕單親爸爸,宣稱開公司倒閉欠下6百萬,加上要養2個兒子,所以學電影「瘦身男女」,到街上當人肉沙包讓人揍,一次50元,昨天新聞曝光後,他被警方帶回派出所關注,他說不再當沙包了,因為有不少人願意提供工作機會給他,而他也同意,如果社會處能安置2個小孩的話,他可以更專心賺錢。

到逢甲夜市當人肉沙包賺錢,新聞曝光後,單親爸爸小范,陸續接到各界關心電話,其中有不少工作機會。人肉沙包單親爸爸小范:「市場做生意的,哦,你是做怎樣的生意?」

挨打上新聞,換來其他各種工作職缺,小范說真的很值得,不必再當人肉沙包,因為他目前是台中火力發電廠的約聘人員,月薪4萬3千元,期限到6月,現在不怕失業找不到工作了。

小范:「我如果要能夠還清這個債務,然後養小孩的話,至少1個月大概要有4、5萬,全部把重點放在,好像我已經面臨到很嚴重的經濟問題,但其實不是,我從頭到尾都一直強調,我是半年之後才會失業。」

小范說未來的工作薪水,也要維持在4萬以上,因為他有6百萬負債要還,每個月要扣掉1萬,2個兒子上托兒所要1萬8,父子3人的生活費,就剩下大約1萬2左右,要吃飯、要付房租,但如果政府可以安置他2個兒子,就更好了。

小范:「就是我有空的時候,可以去看他(兒子),我可以跟他有互動,我可以帶他出去,然後他可能大部分時間,還是要接受政府照顧,政府的資源,我就不用去花錢。」

不必再到夜市挨揍賺錢,也不用像其他人一樣天天翻報紙,或是上就業站填資料等工作,小范用一個晚上的人肉沙包,雖然只賺150元,卻換得眾多工作選擇,準備轉換跑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單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5385

0.1726

0.7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