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為妻擋槍」躲過屠殺!夫妻2週後燒成焦屍…離奇亡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31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31 22:43

美國夫婦丹尼斯(Dennis Carver)和洛琳(Lorraine Carver)10月初遇上拉斯維加斯賭城大屠殺,過程中丹尼斯「肉身護妻」,為妻子擋子彈的舉動感動數人,當時2人幸運的躲過屠殺存活,沒想到2週後,夫妻2人在開車回家時,車輛突然失控撞上一道金屬門起火,雙雙在車內燒成焦屍,依然躲不過死神召喚。

丹尼斯和洛琳是對人人稱羨的夫妻,結婚20多年,育有2名女兒,2人10月1日到拉斯維加斯參加音樂節,不幸遇上大屠殺,當時丹尼斯直覺反應趴在妻子身上,以肉身替妻子擋子彈,等到槍響結束後才拉著妻子逃跑,躲進一輛貨櫃車內,幸運逃過一劫。

 



丹尼斯的舉動事後登上外媒,無私的愛感動許多人,也在這次於鬼門關前走一遭後,更珍惜2人相處的時光。不料,就在事發的2週後,10月16日晚間11點左右,夫妻倆開著返家時,卻在離家僅800公尺的街角,失控衝撞一道金屬大門,車輛隨即起火。

當時他們16歲的小女兒獨自在家等待爸媽回家,聽到一聲巨響後出門查看,卻一眼就認出,出事的就是爸媽的車,但等消防員將火撲滅後,拉出來是2具已燒黑的焦屍。短短2週內,這對夫妻經歷了2次劫難,最後依然躲不過死神召喚,留下2名女兒心痛不已。
 



事後女兒們收到一件包裹,收件人寫著父親的名字,裡頭裝著的是丹尼斯在拉斯維加斯逃亡時,不小心弄丟的手機,裡面的照片和訊息,滿滿都是老婆和女兒,讓2個女兒看了更加心碎,難過表示,「這就是我爸爸,他總是把心思全都放在家人身上,我們會帶著這份滿滿的愛勇敢活下去,永遠記得爸媽教給我們的。」

圖/取自Lora Pyles Carver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拉斯維加斯#賭城#屠殺#車禍#身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1

0.0680

0.1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