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店賣K削千萬 傳女藝人是熟客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23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警方偵破一個販毒集團,嫌犯看準在北市林森北路上班的酒店小姐,常常要熬夜提神,因此以免費試用毒品的方式,吸引酒店小姐上門,甚至還在基隆開工廠,每天提提煉將近10公斤的高純度K他命,半年來至少獲利上千萬,由於警方在嫌犯的帳冊,發現一位女藝人名字,有無吸毒?警方將深入追查。

10樓民宅內,大批製造K他命的工具,就是販毒集團用來賣給酒店小姐的生財器具,因為製毒時會產生惡臭,嫌犯還到處噴香水,躲避警方追緝。北縣中和二分局長張夢麟:「放置非常多的香水,企圖讓附近的百姓不會聞到惡臭。」

警方表示,就是因為看準林森北路上班的酒店小姐,每天都需要4公斤以上的K他命提神,因此在酒店上班的柯姓嫌犯,才會開始做起製毒和販毒的生意,嫌犯靠著在網路學習到的技術,輕鬆將重達2百公斤的K毒半成品,變成純度高、品質好的K他命,許多酒店小姐因為好奇拉K,沒想到上癮後,也成了嫌犯控制對象。張夢麟:「(賣給)女公關為主,有控制這些女孩子。」

酒店小姐賺的皮肉錢,卻因為吃毒上癮,最後全部落到販毒集團手裡,因為1公斤的K他命現在市場行情漲到50萬以上,嫌犯半年來獲利至少上千萬,警方除了逮捕柯姓男子等5名嫌犯,也將深入追查這些K他命的原料來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販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484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