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剝皮酒店陷阱 小姐裝可憐詐男客

記者 何家華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21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酒店小姐以身世坎坷「裝可憐」的手法,以及溫情攻勢,把酒客當冤大頭狠削錢財,台北市長春路和南京東路等4家俗稱的「剝皮酒店」,利用電話誘騙男客人到酒店消費,由小姐謊稱經濟困難,不斷向客人哄騙詐財,警方昨晚大舉搜索,帶回近百名涉案人及30多名被害人,並查扣1千多萬元疑似贓款。

10幾個酒店小姐,遮遮掩掩,不敢見人,她們不只坐檯陪酒,還用詐騙手法剝削酒客。被害人王老先生:「她(酒店小姐)就說,喝酒喝到胃潰瘍住院,這個男生聽到了,都不能不管,覺得很可憐,就拿錢給她看醫生,但要去醫院看她卻看不到人。」

酒店小姐的苦肉記,讓70歲的王老先生信以為真,前前後後被騙了幾十次,損失460萬元,其實這就是剝皮酒店的慣用手法,通常入場費先收1萬元,換來的就是1打啤酒、3盤小菜,但是在包廂內等了又等,就是不見小姐來,這時候酒店的人就會說,還要另外再收包廂費、坐檯費等其他費用,一刷卡就是好幾萬。

即使和酒店小姐見到了面,對方也會以身世坎坷、家裡需要用錢各式各樣的理由,跟被害人借錢,警方接獲線報,在20日晚間,清查台北市4家酒店,當場帶回上百名涉案人以及30多名被害人,而且還查到千萬元的疑似贓款,但是警方研判,受害民眾恐怕不只這些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9

0.0858

0.2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