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婚沒閒著 林美貞賣起保險套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21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和孫興鬧婚變的林美貞,最近一點都沒閒著,從日本引進保險套,準備在台灣開賣,而為了要打響名號,她還特別花了一個禮拜,自己親手做出一盞用保險套裝飾的燈,強調保險套也可以成為藝術品。

轉著掛在燈上的保險套,和孫興分居4年的林美貞,臉上盡是笑容,雖然情場失意,不過最近她赤資千萬,從日本引進保險套,準備在台販售,就因為曾有過不愉快經驗。藝人林美貞:「它是用橡膠做的嘛,味道會很重,覺得會破壞整個氣氛,我覺得就不好玩了。」

為了保險套,林美貞尺度大開,雖然自己找不到伴體驗,不過一碰到朋友,馬上送出保險套,請他們好好享受一下,自己則是花了一星期晚上,用80個保險套展現另類才華。林美貞:「上個禮拜突然開竅,才想到這東西,所以壓力很大,他(孫興)是我孩子的爸,這是切割不了的事情。」記者:「所以現在的婚姻狀況?」林美貞:「我是單身,我是單身。」

講到孫興,林美貞尷尬以對,再三強調自己真的是單身,從投資餐飲、夜店,到現在保險套,林美貞這失婚女子,在事業上找到自己的第二個春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美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567

0.15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