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還錢就活埋」 擄人凌虐暴力討債

記者 何家華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21 2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,成員都是20多歲的年輕人,接受債主委託討債後,就拿著西瓜刀上門砸店恐嚇,或者是丟雞蛋威脅,其中一名被害人還被集團擄走,帶到陽明山上以棍棒凌虐,甚至是現場挖洞,恐嚇對方不還錢要活埋他,手段相當凶狠。

2名年輕男子頭戴棒球帽,到台北縣三重一家藥局進門後就是一陣亂砸,櫃檯的男店員嚇的躲在一旁不知所措,眼看架子上的商品被破壞的亂七八糟,動手的2名嫌犯還拿墨汁到處潑灑,然後就拍拍屁股走人,只留下一臉茫然,臉上、身上到處都是墨汁的店員。

就因為店長欠錢,而被人恐嚇,但這可不是最慘的被害人。台北縣刑大偵六隊長 李中宇:「(嫌犯)帶著手槍到他(被害人)的住處,把他直接押往陽明山,陽明公墓,並且挖了一個洞,脅迫如果不繳付高利貸的利息本金,就脅迫要將他活埋。」

還好被害人趁機逃跑,逃過一劫,但是這些嫌犯會這麼囂張,全都仗著自己是討債集團的一份子,以最前頭的這名王姓嫌犯為首,成員都是20多歲的年輕人,平常就帶著木棍、開山刀,幫債主上門催討,甚至還會動手打人,用同樣的手法,至少已經犯下4起案件。

其中走在最後頭的女子,竟然還協助集團販毒,並且在台北市林森北路某家酒店,用K他命控制40多名酒店小姐,從事陪酒工作,賺取暴利,這些嫌犯年紀輕輕就誤入歧途,被警方移送法辦的同時,真的可得好好反省反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討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566

0.1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