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奇蹟!困7天 海地女唱歌慶生還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20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1/20 11:16

海地強震已經一個禮拜,來自各國的救難隊繼續尋找生還跡象,美國的救難小組就在被震垮的銀行內,找出一名被困女子,她被救出來時,甚至還唱歌慶祝自己的生還,有人被救出,有人卻沒有那麼幸運,有救難隊花了16個小時,企圖在瓦礫堆中找出生還者,但最後還是被迫宣布放棄,也讓一旁的家屬失聲痛哭。

海地災民珍娜特:「就算我死了,我還是很愛你,千萬不要忘記。」

瓦礫堆中傳來令人鼻酸的聲音,一名銀行女職員珍娜特,她被困在震垮的銀行下,將近一個禮拜,原本沒有人相信她還能活著,當局甚至出動怪手,要把地面剷平,但是珍娜特的老公不放棄,拚命在瓦礫堆中尋找,終於聽到一絲生命跡象。珍娜特丈夫:「噓,不要講話,安靜。」

珍娜特:「我需要水,好渴,現在能喝到水,會是多麼的享受。」

珍娜特說,她的手指被石塊壓碎了,現在大家的難題是,這邊沒人有機具,可以把珍娜特拉出來,幸好美國洛杉磯救難隊及時趕到,他們放入小型攝影機,檢視珍娜的情況,雖然珍娜特滿頭灰塵,但是她臉上帶著笑容,因為她知道,這些人會幫助她重見天日。

救難隊一拖一拉,終於把珍娜特卡住的手,從樑下拉出來,這時候,珍娜特做出一件驚人的舉動。珍娜特:「不要害怕死亡。」

高唱著歌,珍娜特的勇氣,感動了所有人,墨西哥跟南非的救難團隊,也在震垮的教堂中,救出一名70多歲的老婦人,她雙眼緊閉,露出痛苦的神情,現在的問題是,哪裡有醫院可以治療她。巴拿馬救難隊:「我們盡力了。」家屬:「我知道,你們已經盡力了。」

而來自巴拿馬、美國、法國,還有多明尼加的救難隊,利用儀器,在瓦礫堆中探側到心跳,但是經過16個小時的搜救,卻還是找不到人,救難團隊無奈宣布放棄,旁邊的家人哭倒在隊員懷中,隨著時間一秒一秒流逝,救難人員知道,要找出生還者的機率,實在是微乎其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強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9

0.2524

0.4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