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德里謀殺案增 多數涉及情殺及性問題


發佈時間:2017/10/26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6 15:12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根據警方統計,截至今年10月,新德里共有402件謀殺案立案,比去年同期增加近5%,其中許多案件是因感情背叛、不正常男女關係和性問題等所造成。

今日郵報(Mail Today)今天引述警方數據顯示,截至10月15日,新德里共有402件謀殺案立案和505件試圖謀殺案,其中約17%涉及不正常男女關係和不恰當的性關係等問題。

 

今年8月,新德里巴達普(Badarpur)區一名30歲婦女被懷疑外遇,遭丈夫在兒子們面前割喉致死。

一個星期前,新德里一名調酒師因懷疑同事與妻子有染,將同事分屍放入冰箱。16日,東南德里一麵包店主遭鄰居槍殺,因為這名麵包店主與鄰居妻子有染。

警官指出,許多謀殺案是因為不正常男女關係衍生感情背叛、報復行為,或妻子想離開丈夫與情夫在一起。
 

專家說,印度社會民風保守,一旦發生感情背叛事件,遭背叛的一方受到社會觀感、面子和所謂的「榮譽」等情形影響,容易出現極端傾向,甚至以殘暴手段報復且殺害對方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謀殺案#情殺#背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0861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