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「網紅草」粉紅花海夯 吸引自拍客


發佈時間:2017/10/26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6 14:49
圖/看看新聞
圖/看看新聞

上海郊區近期出現一片網紅草,它的學名叫作粉黛亂子草,是從北美引進,10月盛開,跟一般薰衣草、向日葵相比,粉嫩顏色相當罕見,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拍照,成了走紅景點,但也因為人潮爆增,造成踩踏,垃圾變多,亂象頻傳。


 

從空中往下俯瞰,粉嫩色田野在陽光照耀下更加夢幻唯美,這就是近期在大陸超夯的網紅草。

大陸民眾說:「因為它粉色,在陽光的照射下,他產生一種很美的氛圍,尤其是女孩子喜歡,穿著漂漂亮亮的,進來拍照,有種浪漫的氣氛;今天早上看到朋友轉的朋友圈文章,正好同學有攝影課作業要拍,然後就選擇了這裡作背景,女孩子看到這片粉海的時候,就是少女心爆棚的感覺。」

這一大片粉紅田野位在上海郊區,不像薰衣草、向日葵這麼常見,因此人氣飆高,而它其實並不是花,是從北美引進,一種叫作粉黛亂子草的景觀植物。
 

粉紅田野旅遊管理公司副總說:「粉黛亂子草開花期,花色呈現粉紅色,單株來看它比較單調,如果它是規模性集中性的種植,可以看到我身後一大片,非常的漂亮,如果是霧天,如影如幻,更加的美麗。」

罕見美景替上海秋天增添顏色,但來看的人變多,也傳出部分田野遭到踩踏,甚至有人為了拍照,隨意採摘,垃圾也變多。

農夫說:「裡面看花的,得有人維持秩序,這個草才不會被踩爛,這個草不像別的草,如果人們在上面踩,踩爛了過後它就死掉了。」

遊客量激增難管理,田地主人無奈,只能拜託遊客盡量輕手輕腳,讓這粉色美景,能夠留給多些人觀賞。

圖/看看新聞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網紅草#上海#粉黛亂子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1772

0.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