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貓成痴 俄女與上百隻貓同住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19 1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1/19 10:48

俄羅斯一位婦女,收養了很多流浪貓,15年來一共收養了上百隻,全部住在同一個屋簷下,每到吃飯時間,上百隻貓聚集在一起,場面相當特別。

吃飯時間一到,妮娜拿出裝飼料的水桶,貓咪就知道好吃的來了;貓咪太多隻,多到沒辦法用碗盤裝飼料,只好灑在地上,讓牠們隨性吃。

放眼望去,黑色、 白色、米色的貓咪一共有上百隻,全部聚在一起,畫面相當驚人。妮娜:「民眾不想養貓狗,所以我幫他們養,人類實在不應該拋棄牠們。」

15年前,妮娜還是學生時,收養了第一隻貓,從此愛上貓咪,等她買了自己的房子後,開始收養流浪貓,15年下來,一共收養了136隻。

妮娜的生活,全部以貓為主,和牠們玩、整理牠們的毛髮,家中也全部都是貓的活動空間,椅子、暖爐、床鋪,都有貓在上面,儘管生活品質不算好,不過妮娜說,想到與其讓貓咪在外頭受凍,這樣的生活,根本不算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3

0.0485

0.1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