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破聯盟 陽明、長榮聯營歐地線搶延遠效應


發佈時間:2017/10/25 0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5 09:1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分別隸屬不同聯盟的長榮海運及陽明海運,與大陸中遠海運聯營歐洲到東地中海貨櫃航線。長榮海運認為,經營這條航線可向東西轉船延遠到中東和美東,發揮綿密快速網路。

過去向來是由歐洲船公司經營的西北歐到東地中海航線(North Europe-East Med Express, 簡稱NEX),將於11月底增加亞洲貨櫃輪公司提供新的服務。隸屬大洋聯盟 (Ocean Alliance) 的長榮海運,以及隸屬THEAlliance 的陽明海運受同屬大洋聯盟的中遠航運邀請加入聯營之列。

 

陽明海運表示,這條航線是陽明的全新航線,以往只有同聯盟個別從東亞前往地中海或東亞到西北歐,未曾有西北歐到地中海航線,11月底加入這條航線後可以使得服務網更完整。

長榮海運表示,這條屬歐洲內部的航線最早是今年年初由中遠獨自經營,這次是有客戶表達希望增加服務,所以才接受中遠邀請,並由中遠出3艘船,長榮與陽明各出1艘4250TEU(20呎貨櫃)船,以每周1班的方式直航服務往返歐洲、地中海區域,大幅縮短運送時間。

長榮海運指出,特別是對於冷凍櫃的運送需求,以及在冬季將地中海沿岸的蔬菜和水果等運送到西北歐尤其有幫助。隨著此航線的開闢,長榮將以更綿密快速的航運網路,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。
 

長榮海運分析,這條航線還到最東的以色列海法港,可以和自家到中東的船銜接,回頭航向亞洲各港口;另一頭到西北歐可以和自家跨大西洋航行歐洲到美東的船銜接,充分發揮綿密快速且延遠的效應。

航線彎靠包含鹿特丹(Rotterdam)、費力克斯托(Felixstowe)、漢堡(Hamburg)、安特衛普(Antwerp)、卡薩布蘭加(Casablanca)、彼里夫斯港(Piraeus)、亞力山卓港(Alexandria)、海法(Haifa)、麥新(Mersin)等港口。 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長榮海運#陽明海運#航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711

0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