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教車禍病患裝殘! 保險黃牛涉詐保300萬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4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4 19:16

持續追蹤這起詐保案件,林姓男子涉嫌指導5名在台北市車禍受傷的民眾,跟保險公司詐領300萬理賠金,警方發現,林姓犯嫌會在醫院隨機挑選車禍傷患詢問,抓準了保險理賠程序複雜,又可以申請高額保金,民眾也成了詐領共犯,嫌犯否認下指導棋,警方不排除幕後有犯罪集團策畫!


 

104年1月這一晚,機車騎士行經新生南路與辛亥路口,煞車不及往前衝撞,這一撞騎士撞斷腿,這起車禍評估傷者傷勢,有機會詐保,警方進一步也發現,嫌犯專挑車禍傷患下手。

五起車禍,傷者假裝殘疾向保險公司,詐領保險金超過300萬,警方想追保險黃牛,從醫院開始追起,警方發現林姓保險黃牛,會守在醫院裡,隨機尋找車禍傷患,詢問有沒有要申請保險給付,再介紹給特定醫師,開立殘疾證明。

頭低的不能再低,就是他林姓嫌犯,直到被逮還辯稱,傷者確實受到嚴重傷害,否認下指導棋詐領保險金,但其中這場車禍,蔡姓騎士明明右腳骨折右膝蓋撕裂傷,醫師診斷證明卻說,關節永久尚失機能,雖然騎士投保260萬,因為詐保曝光,無法獲得傷殘保險給付。
 

警方查出林姓保險黃牛,有詐欺前科,從2011年開始策畫,多起車禍傷患詐保案件,目前有5件被揭發,抓準民眾認為保險理賠程序複雜,又貪圖高額保金,但保險並非撈錢工具,嫌犯與詐保傷患一併被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領保險金#車禍#保險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617

0.1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