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akiyo醉惹禍/毆運將案約談!龜縮3日 ㄚ子、湘瑩現身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06 2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21

藝人Makiyo的友人友寄隆輝涉毆傷運將案,台北地檢署今晚約談相關人說明,意外的是,藝人ㄚ子、湘瑩,案發當時居然也在現場!躲了3天,ㄚ子現身北檢,戴著口罩,全程不發一語;自從模仿前第一千金陳幸妤爆紅後,近期ㄚ子的招牌模仿對象,就是Makiyo,曾在綜藝節目上學Makiyo說要來「喝一杯」,現在看來格外諷刺。

打傷計程車司機事件,6日晚上,檢方約談打人的友寄隆輝和Makiyo在內的4名女性,藝人ㄚ子和湘瑩,居然也在裡頭。檢警:「小心,小心。」

ㄚ子從4日凌晨打人當時,到6日晚間北檢到案,整整龜縮3天,而ㄚ子當時能進入演藝圈,就是模仿前第一千金陳幸妤。藝人ㄚ子:「睡不好啦,我從4點,我想到趙玉柱我就恨他啦。」

挺起腰、拉高嗓音,學陳幸妤發飆,神韻抓得準,因此爆紅,成為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,後期模仿的招牌人物,就是Makiyo。ㄚ子:「望春風,那就是我的故鄉。」

髮型、穿著都很像,學Makiyo唱台語歌,但歌聲歌藝不是重點,最精華是這段。ㄚ子:「不好意思啦,喝一杯啊,康永哥。」

總是叫人「喝一杯」,可以說是模仿Makiyo的必備橋段。藝人吳宗憲:「我對你不好嗎。」ㄚ子:「怎麼可能,憲哥都會跟我喝一杯啊,憲哥都會跟我喝一杯啊。」

上吳宗憲的節目也要來段「喝一杯」,就是因為模仿,使2個人有了連結,Makiyo和丫子變成好朋友,去年Makiyo專輯MV,還找ㄚ子來客串演出。

MV裡,ㄚ子在夜店熱舞性感撩人,另一名女藝人湘瑩,也在MV中,女主角全到齊,3人的好交情不言可喻;ㄚ子過去模仿Makiyo的橋段,的確很有效果,但現在回頭看,卻格外諷刺。ㄚ子:「不好意思啦,喝一杯啊。」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Makiy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0837

0.1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