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泰隆尼亞鬧獨立 西班牙嚴肅中有幽默


發佈時間:2017/10/24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4 16:13

在從政者每天為了加泰隆尼亞獨立的事情,吵到不可開交之下,西班牙幽默人士設法以輕鬆態度來面對嚴峻的情況,對緊張局勢一笑置之,社群媒體也出現有創意的惡搞圖。

法新社報導,過去一個月來,社群媒體出現不少惡搞圖,嘲弄1975年獨裁者佛朗哥(Francisco Franco)逝世後,西班牙恢復民主以來最大政治危機中的主要人物。

 

加泰隆尼亞在10月1日舉行遭中央政府禁止的獨立公投後,加泰隆尼亞自治區主席普伊格蒙特(Carles Puigdemont)要求「暫停」宣布獨立的舉動令人費解。

有人嘲諷他是相親節目中的參賽者,自我介紹詞為:「卡羅斯(Carlos),54歲,獨立但又不是這麼一回事。」普伊格蒙特的加泰隆尼亞名字為Carles,就是西班牙版的Carlos。

隨著要求雙方對話以終結危機的呼聲越來越高,另一個惡搞圖在社群媒體上也相當受歡迎。就是普伊格蒙特終於和西班牙總理拉荷義(Mariano Rajoy)交談了,不過是在監獄中,而且隔著一片玻璃。
 

許多保守人士認為普伊格蒙特試圖要跟西班牙分手的話,最後下場可能是坐牢。

諷刺月刊Mongolia創辦人蓋倫(Edu Galan)說:「人們利用幽默,來逃離嚴酷的現實。」(中央社)

圖/The Local Spai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加泰隆尼亞#獨立#惡搞#西班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581

0.1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