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產鞋賣「熟男」牛仔褲 業績暴增8-9倍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19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鞋市場,扣掉運動鞋不算,一年總營業額高達600億,部分國產品牌鞋表現亮眼,光是一家廠商,一年就可以賣掉價值2、30億元的鞋子,因為業績亮眼,有鞋商開始賣起自有品牌的牛仔褲,還找來資深藝人代言,結果業績在2個月之內暴增了8到9倍。

工作人員:「你好,歡迎光臨。」

TVBS記者古彩彥:「明明是來逛鞋店,怎麼會有一堆牛仔褲啊?其實國內的鞋商現在也開始賣自製品牌的牛仔褲了。」

廣告口白:「Size不同,同樣好穿。」

找來藝人趙樹海還有王夢麟代言,鎖定熟男市場賣牛仔褲,廣告播出後,業績2個月之內暴增8-9倍。其實不只牛仔褲賣得好,年終結算業績,國產鞋打敗許多退出台灣市場的進口鞋,業績長紅。民眾:「它這個除了綁帶子,有沒有不綁鞋帶的。」

像是這家鞋店,標價5千元以上的多的是,從來不打折,買帳的多的是,在鞋子上設計小口袋,或是可以把香精注入鞋舌,這都是台灣人的創意。採訪時碰巧遇見這位先生來拿鞋,原來穿壞了,這裡還負責維修。民眾:「拿來改這個啊,這個鞋墊啊,還有這個,這個黏的啊。」

國產的阿瘦,去年一整年營業額高達36億,La new有24到25億,AS預估也有8億。工作人員:「短踝就是這個圍度。」

這家國產鞋,強調客製化,不但有保固,還讓你覺得自己在逛精品店,想要訂做一雙,價格從1萬到9萬多都有。走高檔精品路線,台灣鞋順利踩出自己的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90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