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敬騰狂粉敗訴!PO文謾罵「敗類」 須賠50萬


發佈時間:2017/10/24 0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4 10:20

曾經是蕭敬騰粉絲的日本女子Yuki,因為按門鈴送煲湯事件登上版面,5年前開始還在微博張貼蕭敬騰和經紀人Summer的照片,並且留言使用攻擊性的字眼。日前台最高法院判Yuki要賠蕭敬騰50萬、經紀人30萬,並且登報道歉。


 

還記得2013年蕭敬騰在家門口被潑穢物的事件,當時外界都把矛頭指向日籍女子Yuki,自稱是他的粉絲,當時還砸了4千萬買房,就是要當蕭敬騰的鄰居,半夜按門鈴送煲湯被蕭敬騰怒斥一頓,而登上新聞版面。不過從2013年10月開始,Yuki在微博張貼蕭敬騰跟他經紀人Summer林有慧的照片,留言使用攻擊性的字眼毀謗兩人,最高法院日前判定,Yuki必須賠敬騰50萬和Summer30萬,並且登報道歉。

其實蕭敬騰和經紀人對於被指控毀謗,Yuki在審理時辯稱自己是因為自律神經失調,長期服用藥物導致神智不清,不記得自己有寫過微博,自稱有健忘症,但是法官認為她發微博的時候看起來是意識清楚,並且還留言謾罵攻擊,確實有損害兩人的名聲,因此判決要賠償蕭敬騰和經紀人各50和30萬。

而Yuki也曾經反控蕭敬騰和Summer妨害名譽,最高法院判定為敗訴。Yuki和老蕭的事件5年前從新聞版面如今鬧上法院,終於讓事情暫時告一段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蕭敬騰#粉絲#Yuki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0751

0.20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