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上太久」公布! 陸企業監控員工如廁

記者 謝賢熺 / 攝影 陳巧蕙 江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18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1/18 17:41

大陸江蘇有間清潔公司,因為老闆覺得員工都在洗手間打混摸魚,所以訂出規定,嚴格限制每位員工上廁所的次數與時間,並且把它登記在紙上,如果員工去廁所超過3分鐘,那位員工如廁次數不但會被公布,還會接到主管的警告。

一群穿著紅色制服的員工,聚在一起強烈抗議公司政策太不人道。抗議員工:「(公司)它不給你上廁所,差不多只有2、3分鐘,然後紀錄在一張紙上,侵犯人權嘛,上廁所的時間也要控制。」

原來這間清潔公司怕員工趁去洗手間時,打混摸魚,所以強制規定員工上廁所的次數和時間,每名員工一天去了幾次廁所?去了多久?都會被紀錄在這張紙上,如果員工在洗手間裡呆超過3分鐘,那麼他的如廁紀錄不但會被張貼在公布欄上,還會接到主管警告。

抗議員工:「上次我上廁所嘛,肚子痛嘛,我就去了大概8分鐘吧,他說我時間長,因為肚子痛嘛,你規定人家時間,人家進去哪知道何時出來,對不對。」

連上廁所的時間也要管,員工覺得公司管太多,對員工的抱怨,公司主管大聲喊冤。清潔公司主管:「因為我們不是計件的,我們是按時統計他們產量的,很多次管理人員發現,上班以後有員工在洗手間裡抽菸,長時間。」

原本實行這個政策為的是提高員工生產效率,但現在卻鬧得雙方不愉快,或許資方應該有更聰明的方式,來管理基層,才不會產生民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廁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374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