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球獎/「阿凡達」金球雙喜 奪最佳影片、導演

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18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1/18 19:27

第67屆的金球獎頒獎典禮,今天在洛杉磯舉行,今年賣座電影「阿凡達」接連拿下「最佳影片」、「最佳導演」2項大獎;喜劇類男主角,由飾演「福爾摩斯」的小勞勃道尼稱帝,梅莉史翠普跟珊卓布拉克,分別拿下喜劇類跟戲劇類的影后。

3D賣座電影阿凡達,無疑也是今年金球獎的最大贏家。影星茱莉亞羅勃茲:「最佳影片得主,阿凡達!」影星梅爾吉伯遜:「金球獎最佳導演,詹姆斯柯麥隆(阿凡達)!」

阿凡達很對金球獎評審的味兒,接連拿下最佳影片、最佳導演2項大獎。「阿凡達」導演詹姆斯柯麥隆:「我真的沒有準備致謝辭,坦白說,我以為凱瑟林會拿獎,所以我就即興發揮了。」

以為自己會在金球獎空手而歸的,還有得到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的小勞勃道尼。「福爾摩斯」男主角小勞勃道尼:「首先我要感謝我老婆蘇珊,她跟我說麥特戴蒙會得獎,所以不用為致詞操心了,那時候大概早上10點鐘吧,所以我沒什麼人要謝的,抱歉啦。」

曾經歷演藝事業低潮的小勞勃道尼,這回巔覆推理迷印象的肌肉版福爾摩斯,讓他站上影帝寶座;同樣在金球獎中,登上事業新高峰的,還有以「攻其不備」拿下戲劇類影后的珊卓布拉克。「攻其不備」女主角珊卓布拉克:「謝謝評審團在這些年鞭策之後,你們讓我順利的跨到另一邊。」

至於獲得雙提名的梅莉史翠普,以「美味關係」的樂天美食家角色,抱走喜劇類最佳女主角。「美味關係」女主角梅莉史翠普:「在我的演藝事業中,演過太多出色的女性角色,其實我會被誤會跟她們一樣出色。」

喬治庫隆尼的「型男飛行日誌」,贏得最佳劇本;外語片部分,由德國電影「白色緞帶」拿下;至於喜劇類的最佳影片,頒給了堪稱黑馬的「醉後大丈夫」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球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616

0.1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