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霸正妹吸毒傷人 牛津:歡迎未來諾貝爾得主復學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3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3 17:44
牛津醫學院正妹持刀刺傷男友,法官認為她太優秀,判她免入獄。圖/翻攝自Facebook
牛津醫學院正妹持刀刺傷男友,法官認為她太優秀,判她免入獄。圖/翻攝自Facebook

英國牛津大學醫學院的24歲女大生伍德沃德(Lavinia Woodward)去年12月間嗑藥後和男友吵架,情緒失控用刀刺傷對方大腿,因此被控傷害罪。事後,法官認為「她太優秀」,判她不需入監服刑,在當時引起不少爭議;而現在又傳出,牛津大學也歡迎伍德沃德回校上課,甚至還形容她是「未來的諾貝爾獎得主」。

據英國《獨立報》(The Independent)報導,伍德沃德在事件發生後自行休學,而牛津大學先前也表示「不一定會讓她復學」;現在有消息人士透露,校方已決定讓伍德沃德重返校園,原因是她在學術界受到高度重視,甚至還被形容為「未來的諾貝爾獎得主」,但前提是不能再有任何不當行為,否則將予以退學處分。

 

據了解,在牛津大學醫學院主修心臟外科的伍德沃德於去年12月間喝酒嗑藥之後,和同校的高材生男友費爾克拉夫(Thomas Fairclough)發生爭吵,一時情緒失控開始狂砸筆電和果醬等物品,之後更拿起麵包刀狠刺男友腿部,導致對方因此受傷。

事後,伍德沃德遭警方逮捕,而她在法庭上也坦承犯行,但法官普林格(Ian Pringle QC)卻認為,被告不僅在學校的測驗拿下全班第一,也多次在醫學期刊上發表研究,學業表現優異,加上之前並無犯罪紀錄,因此不該為了一次特例行為,就「阻止這位能力出眾的年輕女性追隨她長期學習的專業」,最終判她不需入監服刑。

報導指出,許多民眾認為,伍德沃德雖然成績優異,但她不僅吸食毒品且私生活也不檢點,判決明顯過分寬容且充滿階級歧視,因此法院和校方的縱容態度也讓外界感到相當不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英國#牛津大學#傷害#醫學院#富家女#賣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8

0.0885

0.2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