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少年放假就約「騎單車」 中途改機車釀禍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呂振成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3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3 13:46

2名少年只有13和14歲,不只是同班同學,參加同一個社團,每到假日還會相約「騎腳踏車」出遊,感情非常好。這次他們騎腳踏車出門,到朱姓少年的親戚家釣魚廠,沒料到2人看到報廢機車上插著鑰匙,直接把機車騎出去,無照駕駛又沒戴安全帽,意外發生後,才會變成這麼嚴重的傷亡!


 

朱姓少年學著操作竹筏、馬達,笑的很開心,但週日他和同學出門,無照騎機車釀1死1重傷,生命驟然停在14歲。

而當時坐在後座受到重傷的是他,鄭姓少年13歲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治療,他是家中獨子,和朱姓少年2人是同班同學,一到假日就會和另一名同學相約,3個好友騎腳踏車出遊!

附近民眾:「當天他們有3個在這裡集合,來公園這裡集合。」
 

朱姓少年親戚:「他們來這裡釣魚,本來在裡面玩,機車是報廢的所以放在這邊。」

原來朱姓少年的大伯開釣魚場,週日當天早上他們和另一名同學原本是騎腳踏車到頭汴山區,臨時起意,朱姓鄭姓少年看見釣魚場的報廢機車,決定騎它出門,另一名少年則騎腳踏車跟著去,後來他都回到釣魚場了,卻等不到另外朱姓、鄭姓同學,這才知道,他們發生車禍!

附近民眾:「非常有愛心對流浪漢也很好,常常會叫叔叔、叔叔,然後有時候會買飲料給我喝。」

朱姓鄭姓少年2人是國中同班同學,老師說他們也同時參加學校木箱鼓打擊樂社團,是中規中舉的小孩,沒料到本來是相約騎腳踏車出遊,但這中途換車,無照駕駛又沒戴安全帽,2人同學之誼停在13、14歲這個年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未成年#報廢車#無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670

0.1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