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台親善大使優渥 網路選拔爆灌票


發佈時間:2010/01/15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網路票選上海世博親善大使,出現惡意灌票的情況!由於親善大使待遇很優渥,不僅可以免費享有機票跟住宿飲食,還補貼月薪4萬元,吸引眾多民眾擠破頭參賽,現在更出現部分入圍票選的候選人,票數有灌票的情況,主辦單位祭出「網路驗票」手段,透過郵件資料和IP位址的交叉比對,刪除灌票票數。

上海世博台灣館吸睛的天燈造型,加上內部大型LED球體劇場,燈光變換下,日夜樣貌別有風情,能搶先目睹場館,又能在裡頭工作,台灣館親善大使的任務,吸引2千多名參賽者爭取。

月薪4萬待遇不說,主辦單位提供免費上海-台北機票食宿和專業課程訓練,真的讓大家搶破頭!參賽者李佩真:「我覺得這個訓練課程,對我很重要。」

最後階段的網路票選,30位男女要搶12席,各顯神通衝人氣,但還是出現灌票情形。投票規則是用電子郵件申請認證碼投票,但無法防止同1人申請多個郵件,或者是用免洗IP灌票,主辦單位也有妙招,祭出網路驗票!

上海世博台灣館專案辦公室組長:「看他的E-MAIL是不是無效E-MAIL,然後再對照他的IP的位址、(投票)時間點,這樣交叉比對,跟E-mail的有效性,刪票的部分刪完,我們會請律師來驗證。」

參賽者黃義凱:「同一間公司用的是同一個IP,難道真的爭取這10幾個人的支持,卻因為這樣票被刪除。」

李佩真:「多多少少一定會有擔心,但是我要相信所有支持我的人。」

怎麼驗才符合公平,又不會有漏洞?驗票恐怕也有爭議。親善大使搶票一點也不親善,誰叫待遇實在太優渥。

◎畫面由外貿協會提供、翻攝自世博台灣館官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357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