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秀智深蹲扭腰狂舞太撩人 加碼翻唱熱門曲收視創新高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8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8 13:10
圖/翻攝自SBS官網
圖/翻攝自SBS官網

有「國民初戀」封號的韓國女團miss A成員秀智,日前難得以歌手身份單獨上節目,出演《朴軫永的Party People》。當天她在節目中帶來性感舞蹈及歌唱表演,一個人就讓節目收視率創下開播以來新高。

圖/翻攝自SBS官網
 
由JYP大家長朴軫永主持的《朴軫永的Party People》,每集都會找有看頭的來賓,該集節目中,秀智難得以歌手身份單獨出演。她在節目中熱舞的橋段,只穿著黑色細肩帶背心搭配緊身長褲,配合旋律不時深蹲扭腰、撥弄長髮,超魅惑的火辣演出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就連朴軫永也在一旁看得陶醉。

 
圖/翻攝自SBS官網

除了展現超強舞蹈實力,當天秀智也在節目中改編翻唱前輩尹鐘信的熱門歌曲《Like it》和J的《Like Yesterday》,展現甜美嗓音和實力唱功,讓該視頻量點擊衝破300萬,超高人氣可見一斑。而當天該節目也錄得3.3%的收視率,首都圈甚至達到3.8%,創下節目開播以來的最高收視率紀錄。
圖/翻攝自SBS官網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秀智#miss A#朴軫永的Party People#朴軫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446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