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竹市長運動會開幕致詞 遭控讓長者淋雨

記者 葉韋辰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7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7 18:43

讓6、70歲的爺爺奶奶在台下淋雨,恐怕真的觀感不好!14日新竹下著間歇的小雨,地面也還是很濕滑,不過長青運動會還是照常舉行,就有議員質疑市長林智堅上台致辭說了10分鐘,確定銀髮族在台下淋雨,接著和大家合照之後就宣布活動取消,實在很誇張!不過社會處回應這是誤會一場。


 

好幾名長者排著整齊隊形,進場準備進行大會操表演,這是14日新竹市的長青運動會,但看得出當時還有間歇小雨,地面是濕的。新竹市長林志堅也上致詞了10分鐘,銀髮族就在下頭聽,卻被市議員質疑讓數百位長者聽訓都在淋雨,接著和市長合影後就宣布運動會取消,是把他們當成宣傳照的背景嗎?

參與運動會民眾:「就說因為是下雨場地又很濕,就很不方便,甚至還有一個女生滑倒了。」

市府回應場地濕滑、又有小雨有點危險,開幕前就和銀髮族協調考量安全取消,需要跑跳的趣味競賽還是有進行,比較沒有危險性的大會操等表演項目。
 

社會處長陳雪慧:「市府這邊真的不是因為市長的行程,有什麼相關的變動,議員會這樣的PO文應該是有誤會。」

社會處強調,市長致詞之後表演項目還是照程進行,並沒有將銀髮族當成宣傳工具,但要上了年紀的老人淋雨做運動,也讓這樣的長青活動美意大打折扣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長青運動會#林智堅#致辭#淋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925

0.2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