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韓衰退8萬人次 有請「杉菜」拚了!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14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受到金融海嘯衝擊,2009年的日韓來台觀光客,比2008年平均各減少8萬人,觀光局為了搶救業績,不惜重金砸下300萬,邀請飾演韓版「流星花園」的女主角杉菜-「具惠善」,來台展現親切甜笑,跟飛輪海合拍宣傳MV。

飛輪海vs.韓星具惠善:「Welcome to Taiwan!」

偶像團體飛輪海,加上韓國人氣女星具惠善,首度合拍MV,要替台灣拚觀光!飛輪海吳尊:「先包花生粉(跟春捲皮混和)。」飛輪海汪東城:「吳尊你在亂包,沒有弄花生粉。」吳尊:「有,我花生粉最後再放。」

培養默契第一招,包春捲教學,「零零落落」沒關係,秀出甜笑就OK!具惠善因為跟韓國F4合拍「流星花園」,在日、韓兩地累積高人氣,台灣寶島她也來過7次,不陌生,當觀光局發現,2008年跟2009年的日韓來台客數,因為金融海嘯衝擊,平均各減少8萬人左右後,就決定敲下具惠善的檔期,找她當飛輪海觀光MV的女主角。記者:「美味嗎?」具惠善:「好吃,好好吃。」

MV導演:「好,1、2、3,走。」

從台北花博的「舞蝶館」,拉到故宮、台北101、北投溫泉跟西門町,台北捷運、高鐵、士林夜市都會入境,2天下來,拍攝成本高達300萬。觀光局宣傳片段:「讓所有美夢成真。」

從30秒短版廣告,到長達3分鐘的MV,觀光局讓男偶像搭配人氣女星,企圖用寶島美景,把日韓師奶跟宅男們的心一次搞定。

◎畫面觀光局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輪海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663

0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