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事業大豐收 楊謹華新年求桃花


發佈時間:2010/01/14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009年爆紅的女星,非楊謹華莫屬,偶像劇讓她人氣直升,又入圍金鐘女主角,讓許多廣告廠商找上她來代言,收入逼近千萬,不過楊謹華卻再三否認,直說自己還無法存夠錢買房送媽媽,只花多花時間來陪她,而她也許下新年願望,就是要招到好桃花。

主持人:「掌聲歡迎楊謹華!」

一身高腰洋裝,胸前一大片Bling Bling水鑽,把楊謹華襯托得更高雅。出道將近10年的她,在2009年終於嚐到走紅滋味,前一陣子先是擔任亞太影展代言人,皮膚水噹噹的她,現在又被保養品廣告看上,收入上看千萬,不過她卻大呼冤枉。

記者:「要送紅包,還是直接送一棟房子給媽媽?」楊謹華:「啊,送一棟房子給媽媽,呃,我自己的窩都還沒找到,我想媽媽可能比較急,我先找到我自己的窩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很希望新年交個新男友,還是直接嫁掉?」楊謹華:「啊?直接嫁掉,你們捨得嗎?希望今年我的事業跟人緣,桃花緣能夠順順利利的,這樣就好了。」

愛情事業想通包,楊謹華會不會太貪心了啊?不過仔細看看她,現在出席活動,滿臉自信,全身上下散發出巨星光茫,原本以演電影起家的楊謹華,在大螢幕上始終得不到肯定,沒想到偶像劇一個敗犬女王的角色,太貼近許多女性的真實面,努力多年終於在演藝圈佔得一席之地;不過她卻希望自己的好運,能分給好友蕭亞軒。

楊謹華:「Elva是一個很聰明又堅強的女孩子,所以朋友的陪伴是一定要有,我相信她自己會去,做她該盡責的部分,大家都看得到她是一個專業跟盡責的藝人。」

提到蕭亞軒,楊謹華臉上還是露出心疼表情,雖然自己2009年大豐收,但隨著好友走過喪母之痛,楊謹華說即使明年演藝事業的重心將轉往大陸,但她也承諾會花大把時間陪在母親身旁盡孝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謹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717

0.1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