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躋身億萬票房明星 九孔放話切割丑角


發佈時間:2010/01/14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直聽到九孔、戎祥躋身大陸億萬票房明星,現在大家終於可以看到他們這部揚名立萬的喜劇電影了,《瘋狂的賽車》昨天首映的時候,九孔還公開放話說要跟大悶鍋的好夥伴切割,因為他現在是電影明星了。

藝人九孔:「現在不要再叫我丑角了,叫我電影明星,謝謝大家。」

九孔笑稱是電影明星,其實也不為過,因為演出大陸票房破億的電影《瘋狂的賽車》,讓九孔、戎祥和高捷一躍成為大陸億萬票房明星之林,戎祥因此片約不斷,九孔也放話,要切割關係。九孔:「第一次當電影明星,從今天開始呢,跟郭子乾、邰智源他們呢,可以鄭重地做一個切割,感覺到非常的振奮。」

大家都知道大陸電影審查嚴格,可是《瘋狂的賽車》卻是挑戰尺度,黑道、暴力樣樣來,卻又節奏鮮明幽默生動,不用大明星,一樣能博得億萬票房,可以說是小兵立大功的經典案例。

《瘋狂的賽車》電影旁白:「小姐,我是真的有事情找他。抱歉,我們的酒店非常國際化,我們要保護客人的隱私。XXXX,請你們幫忙找個人,怎麼這麼囉嗦啊!什麼態度啊!你不知道這是五星級酒店嗎?你禮貌在哪裡啊?你什麼態度啊?你知道什麼叫禮貌?你頭殼裝屎!你頭殼裝屎!對不起,對不起。」

這感覺很熟悉吧!電影充滿了濃厚的臺灣味,電影的主題曲更是台味十足,帶點葉啟田的味道,這作詞作曲人正是戎祥本人。藝人戎祥(演唱):「踏入江湖是我的命運,不是甘願做歹子。」

記者:「好喔!」戎祥:「應該等它發一發,中南部應該會很賣。」

不過因為純陸資電影配額的問題,《瘋狂的賽車》相隔1年才有機會在台灣上映,大量的台灣演員加上熟悉的台語歌曲,這部有濃厚的臺灣味的大陸片,能在台灣帶動多少票房,的確令人拭目以待。

◎畫面由秀泰電影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九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39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