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道路拓寬阻機車道 騎士左右閃超驚險

記者 李葆仁 /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13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縣林園台17線,正在進行拓寬工程,但是居民抱怨,這段路短短2公里,但施工卻拖了大半年,到現在都還沒好,尤其對機車騎士來說,機車道有一段沒一段,騎士得左閃右閃,一下走慢車道,一下得騎快車道和汽車並行,險象環生。

施工人員忙趕工,台17線林園鄉這路段,真的是馬路如虎口,汽機車分道,機車騎士騎到一半,機車道施工,被迫跟汽車爭道,隔了1百多公尺,機車又從汽車道切回機車道,切進切出,險象環生。機車騎士:「很危險啊,沒辦法啊,這裡相當危險,車從後頭來,你也不會知道。」

騎機車阿伯氣到不行,這路段才2公里長,從去年年中施工到現在,已經超過半年,但整條路路標紅綠燈都沒有,汽機車道分不清楚,隨時可以看見汽機車逆向,實在很危險,民眾好奇,短短2公里路段怎麼會施工那麼久?高雄縣林園鄉長韓賜村:「大林廠的管線埋設到林園石化廠,這就大概30多支管線。」

原來這路段,底下要埋自來水管、污水處理管線、天然氣管線,還有最麻煩的中油輸油管線,各單位輪流施工,所以才會花那麼多時間。附近民眾:「常常有人摔倒,前兩天還有人在前面摔倒。」

原本預計今年2月完工的工程,因為工程進度落後,恐怕又要延期,龜速拓寬工程,影響附近店家生意,更讓來往的機車騎士生活在恐懼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道路拓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92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