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索國首都遭2起汽車炸彈襲擊 至少30死

記者 許臺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5 1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5 11:42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市中心,當地時間14日下午,遭到兩起汽車炸彈襲擊,因為是市中心鬧區,附近有多家餐廳、飯店以及公家機關,爆炸威力震毀多棟建築物,還有至少30人死亡,多人受傷。


 

熊熊大火把整輛車燒得焦黑,現場不斷竄出濃烈黑煙,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,14日遭到兩起汽車炸彈攻擊,造成嚴重死傷。

CNN主播:「索馬利亞首都的安全人員,正在追查一起汽車炸彈攻擊,週六這輛車突然爆炸,當地警方說,汽車在主要交叉口引爆,造成至少22人死亡多人受傷。」

根據了解第一起爆炸,發生在當地時間下午4點45分左右,市區內的K5交叉口,附近有政府機關還有多家飯店和餐廳,突如其來的強烈爆炸,造成多棟建築物被毀,幾乎面目全非,還有數十部車輛起火燃燒。
 

軍警、消防人員和醫護人員,火速趕到現場把傷者送往醫院救治,場面怵目驚心。

目擊者:「爆炸威力非常強大,我們過去從沒發生過這麼嚴重的,當時槍聲不斷,警方慌了,還有很多軍人到現場。」

沒想到短短2小時之後,不遠處麥地那區,又發生第二起汽車炸彈攻擊,直到天黑之後,警消人員還忙著從瓦礫堆中,救出更多傷者。

新聞旁白:「目前還沒有組織宣稱犯案,儘管當地的青年黨組織,過去曾多次發動攻擊。」

警方表示,目前已經有一名男子,因為涉嫌放置爆裂物被捕,但兩起汽車爆炸案,幕後兇手究竟是誰,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索馬利亞#汽車炸彈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732

0.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