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〈獨家〉陳致遠出面自清 秀琴:我支持老公

記者 賴妤翎 / 攝影 柯勝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11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兄弟象的黃金戰士陳致遠,被爆出收錢打假球,在沉默3天之後,首度召開記者會,表示自己沒有收錢打假球,更不認識雨刷,但弔詭的是,檢調情資指出,咬出陳致遠打假球的,並非雨刷,而是另有其人;今天陳致遠的老婆林秀琴在錄影時,更是直接在節目中表示信任,力挺老公陳致遠。

記者:「老公被講成這樣,而且他(陳致遠)覺得家人很委屈,講一下,講一下。」陳致遠老婆林秀琴:「不會,我支持他。」

老公陳致遠捲入假球風波,林秀琴下午照樣進棚錄影,看到鏡頭,她手摀著鼻子,好像哭過,神情十分憔悴;但進了攝影棚,還是大方在節目中,力挺老公陳致遠。林秀琴:「老公我愛你,老公我支持你。」主持人:「唉,這個不錯喔,這段不錯。」

節目上,林秀琴還能跟主持人開心談笑,但老公陳致遠則是在沉寂3天後,首度出面自清。記者:「那至於收錢的這個部份?」兄弟象球員陳致遠:「沒有。」

黃金戰士語帶哽咽,淚水在眼眶中打轉,更直接言明,不認識雨刷。陳致遠:「我不認識雨刷,我真的不認識雨刷。」

否認再否認,自己絕對不認識假球首腦,只是檢調單位表示,爆出陳致遠收錢的,不是雨刷集團,而是另有其人,但陳致遠只撇清跟雨刷的關係,避重就輕,真相依舊還沒水落石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致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460

0.1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