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尊38歲曬超萌童年照! 和兒子Max傻傻分不清

記者 【劉苡青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2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2 17:12
圖/吳尊微博
圖/吳尊微博

(圖/翻攝自爸爸去哪兒)
藝人吳尊最近帶著一對兒女參加《爸爸去哪兒5》,不但孩子的人氣狂飆升,暖爸形象更是深植兩岸三地觀眾的心。10日吳尊迎接38歲生日,上傳了生日派對的影片,還曬出童年照,五官眉清目秀,讓網友紛紛驚呼「Max和你小時候長得一模一樣啊!」
 

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吳尊po出的照片中,雖然有些泛黃模糊,但短髮旁分,臉蛋白皙,還有高額頭,靦腆的微笑仍看得出俊秀五官,到現在的帥氣型男老爸的樣貌,可說是完全沒走鐘。他的童年照和現在小兒子Max相似度超高,父子倆都有高額頭、一雙圓潤大眼、高挺鼻樑,讓人更加期待Max長大後繼承的男神外貌。

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除了po出童年照和躺在床上笑得開心的自拍,吳尊也發了家中生日派對的自拍影片,兒子Max穿上蜘蛛人的衣服大喊"4歲",女兒Neinei也很有朝氣回應"7歲",吳尊PO文說「我18歲」、「Happy的人就不容易老」。另外,他和女兒都是10日出生,老婆和兒子都是11日出生,因此有2個雙層蛋糕,一家四口連續兩天都在慶生氛圍中,讓網友直呼:也太巧太幸福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尊#Max#Neinei#爸爸去哪兒5#童年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2979

0.3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