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代王文洋送客 呂安妮盡「主人」之誼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10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文洋兒子小登科,而外界也很好奇,枕邊愛人呂安妮用什麼樣的身分出席?王家人似乎取得默契,男方主婚人只有1位,就是王文洋。王泉仁還在婚宴上,公開追思已經過世的母親陳靜文,顯見對外而言,王文洋的夫人只有1位,當然也不會安排呂安妮坐在主桌。但反觀呂安妮,雖然跟其他賓客一塊進場,一身大紅色,十足搶鏡,最後還下樓送客,以行動宣示女主人的地位。

證婚人李登輝要離席,主婚人王文洋無暇分身,但禮數可沒少。一身大紅,呂安妮以女主人身分親自送李登輝夫婦上車,宣示主權意味十足。呂安妮保全:「小心小心,記者站過去那邊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喊王月蘭一聲婆婆?」

怎麼問就是不開口,畢竟對王家這樣的大家族來說,首重名份,呂安妮有實卻無名。因為帶著首度公開現身的兒子王泉力,但跟一般賓客一樣進場,而不是以「王家人」的身分,早從迎娶就能看出端倪。

新人進了家門,按照傳統禮俗給長輩奉茶,就是沒有「婆婆」呂安妮。記者:「會向呂安妮小姐奉茶嗎?」王文洋好友汪笨湖:「…,問這個問題太早了吧,泉仁是一個很有孝道的小孩子,很孝順,我相信今天他會更加思念他的媽媽。」

對外而言,王泉仁母親永遠只有1位,就是2年多前離癌過世的陳靜文,婚宴上安排追思緬懷陳靜文的橋段,而從座位順序看來,呂安妮沒有安排坐主桌,而是跟辜濂松、蔡辰男夫婦等商界大老坐一起。王文洋:「謝謝謝謝,謝謝大家。」

王文洋似乎也跟兒子取得默契,男方主婚人只有王文洋1個人,獨自跑來跑去張羅,帶領賓客,顯然王永慶已經過世,王家還是謹記遺囑,王文洋太太只有1個人,長孫大婚也不能逾越。但該給呂安妮的,王文洋沒少,從送客一幕勝過千言萬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泉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74

0.1600

0.38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