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超市下殺6折 30收銀櫃檯擠爆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08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1/08 17:37

日本今天公佈最新的「景氣動向指數」,結果連續第8個月上升,儘管景氣似乎變好,不過名古屋一家超市,把過年沒賣完的咖啡、食品禮盒,拆裝成單品,6折出清,還是造成大搶購,來搶便宜的民眾大排長龍。

日本消費市場,折扣才是王道,A店推320元牛丼,B店立刻下殺298元,250元便當夠便宜嗎?多走兩步路,就能買到198元便當。消費者:「真便宜,很感恩!」

也就是說,沒打折就沒顧客。百貨公司店員:「歡迎光臨!」

名古屋這家百貨公司超市,把過年沒賣完的禮盒拆裝大特賣,咖啡、茶葉、日本酒全部6折起跳,主婦們殺紅了眼,有人乾脆不拿提籃,直接推著一座小山去結帳,開店才15分鐘,30台收銀機通通大爆滿。

記者:「覺得價錢?」主婦:「很便宜啊!我買柴魚片。」記者:「覺得價錢?」主婦:「我沒注意耶,根本連看都沒看。」

業者預估,為期3天的特賣會,以食品、調味料為主的1500種、40萬件商品,一共能吸引25萬名顧客,創造1億3千萬日圓收益。消費者:「我來買春酒用的東西,因為預算有限,所以(便宜)真的很棒。」

不論日本政府對景氣有多樂觀,市井小民能省1元是1元,打開超市DM,納豆降價14%,洗髮精打8折,6瓶礦泉水台幣130元,市場裡長蔥99元,蘿蔔、花椰菜只要88元。超市社長新妻洋三:「如果一直得打價格戰,我覺得很不安…。」

受到景氣影響,日本消費者物價指數,連續第9個月下挫,看來這一波殺價搶生意風潮,還會持續好一陣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特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641

0.1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