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厚奶茶爆紅 義美員工也得奔好市多搶購


發佈時間:2017/10/07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7 14:48
圖/TVBS
圖/TVBS

義美推出標榜鮮奶含量高達50%「厚奶茶」,由於在好市多(Costco)獨賣,造成民眾瘋狂搶購,不少義美員工都被朋友客戶追著代購,逼得員工只好一早親自直奔好市多跟著排隊搶購。

別以為義美出品的產品,員工就可以優先享用,義美公共服務事務室主任趙季堯透露,義美最近厚奶茶爆紅,義美員工甚至是總經理高志明都被朋友、客戶追著代購,「供應給Costco都不夠了,那來的代購」,趙季堯說,「連我自己都沒喝過。」

 

他笑說,負責其他通路的業務,常常被客人要求要喝看看厚奶茶到底有多厲害,只好親自一大早衝到Costco排隊跟著搶購,搶到再送去給客戶。

不少民眾到Costco搶不到厚奶茶,根據網路流傳以義美紅茶和義美鮮乳自行調製,義美表示,厚奶茶是比義美奶茶的茶味還要重,民眾可以按自己喜好,調製自己想要的奶茶配方,網友分享的紅茶和鮮乳的比例1:1,或想要茶味重一點,也可以3:2比例調製。

受到厚奶茶帶動,連帶義美門市及全家等通路的義美奶茶系列及紅茶、鮮奶,甚至其餘飲料銷售都強強滾,單單奶茶系列產品銷售成長就高達200%,相當驚人,讓義美整體業績跟著水漲船高,厚奶茶真了得!帶來的效益出乎意料。
 

義美指出,12月會增加供應量,希望紓解目前供不應求狀況,等專門作為飲料生產線的斗六廠在明年3月、4月完工,會投入生產厚奶茶,屆時應可大幅增加供應量。(中央社)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義美#鮮奶#好市多#搶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0

0.0625

0.1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