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致中夫婦跑通告! 綠委批太高調


發佈時間:2010/01/07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致中、黃睿靚昨天上談話性節目,大談扁案審理以來的心情,甚至還爆料說送吳淑珍按摩棒,還被要求換別的禮物,甚至陳致中還要求陪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苦行,遭到拒絕,陳致中夫婦動作這麼多,讓民進黨立委感覺太高調,實在不妥。

陳致中、黃睿靚搖身變成通告藝人,上談話節目大談扁案以來的心路歷程,話題完全不設限。主持人:「虎年有什麼新願望嗎?」陳致中夫婦:「呵呵,呵呵。」

鄭弘儀:「我要自由!」陳致中:「有關我父母他們認識的人,跟他們之間是不是有這個送禮或收禮,以前都是我媽媽一手處理。」

再一次把吳淑珍刻畫成精打細算、愛換禮物的人,夫婦倆不只上節目,陳致中甚至還想加入林義雄的苦行活動,傳出遭到林義雄拒絕,兩人最近突然動作這麼多,民進黨立委看了直覺就是很不好。

民進黨團總召蔡同榮:「一個前總統的兒子上節目,實在很不適當。」民進黨立委黃偉哲:「民進黨團是『低調』尊重。」

小倆口上節目自剖心境,大談家庭悲喜,又跟吳淑珍切割,始終是夫婦倆的固定演出。

◎畫面:新聞挖挖哇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68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