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市府拒發照 一品苑屋主難入厝權益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07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已經有不少政商名流預購的元大一品苑,在北市府宣布不發給使用執照後,原本預定農曆年開始陸續交屋的計畫,通通得暫時喊卡!其中最無端被波及的,恐怕是花了上億,買下一品苑的豪宅屋主,其中之一,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就痛批,市府停發執照不知憑據何在,元大建設也在傍晚發出最新聲明,向北市府喊話,認為他們申請停獎過程到開工,一切依法,既然如此,北市府也應當依法核發使用執照。

TVBS記者張愛晶:「工人忙進忙出,加緊趕工,可以看到元大一品苑的外觀,幾乎已經完成,原本預計農曆年前交屋,不過,現在卻因為北市府一句話讓建商傻眼。」

記者:「什麼時候交屋?」一品苑監工:「還早了啦。」記者:「還早喔,怎麼說?」一品苑監工:「…。」

聽到「執照」2個字,工人嘴巴都像裝上拉鍊一樣,一個字也不願意吐出來,快馬加鞭的工程,看得出來已經進入收尾階段,整座大樓,外觀已經貼上大理石花崗牆面,讓一品苑更顯豪宅氣派。

不少政商名流,包括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、藝人周杰倫、天籟溫泉董事長許文通、法務部檢察司司長陳文琪,原本農曆年前後就可以歡喜入厝,沒想到北市府一句「不發執照了」,交屋恐怕得喊卡,讓這些名人屋主直呼不可思議!

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:「以我公務人員做那麼久,我不清楚到底他們(北市府)的想法,或者是他們的憑據在哪,我真的搞不清楚。」

對北市府的作為,百思不得其解,現在無法交屋,屋主權益恐怕受損,林文淵向郝市長喊話。林文淵:「郝市長很聰明的啦,不可能有違法,沒有人敢啦!」

一戶要價上億,花了錢,看得到、卻住不到,屋主一旦向建商退屋求償,買賣糾紛該算誰的帳?消保官的頂頭上司法規會,竟然這樣回答。台北市法規會新聞聯絡人王治宇:「目前還沒有接獲民眾申訴,問題還沒發生。」

明明市府自己當初捅簍子,現在發現政策錯了,不急著亡羊補牢,卻要建商和屋主承擔後果,也堪稱台灣政治奇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一品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612

0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