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公呢?小孫女問扁 黃睿靚眼眶紅


發佈時間:2010/01/06 2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總統陳水扁涉嫌貪污弊案,還在法庭審理,不過陳致中和黃睿靚今天下午,大方接受媒體專訪,兩人在節目中侃侃而談,未來生活的安排,而陳水扁在去年耶誕節前夕,曾經寄給孫女陳潔歆一張卡片,孫女還天真地問:阿公在哪裡呢?讓黃睿靚紅了眼眶。

黃睿靚:「去年聖誕節,公公有簽名『潔歆,聖誕快樂,阿公,2009年12月20幾日』,然後託人拿給,拿給潔歆看,我就唸給她聽。」

說到陳水扁寄給孫女陳潔歆的卡片,黃睿靚聲音開始哽咽,因為她只能告訴女兒,阿公很忙。自從涉及貪污弊案後,家庭的生活步驟瞬間改變,有時會想到,未來看不到希望。

黃睿靚:「唉,好像是個無解的…感覺。」主持人:「就是很難的意思?」黃睿靚:「對,所以會有到那個感覺的時候,有曾經有這樣子。」

下午大方接受節目專訪,但是敏感的問題,仍然跑不掉,海外的資金以及當初的結婚禮金,兩人說,當時都是媽媽做主。陳致中:「婆婆拿給她,她有簽署,其實在她的立場來講,她並不會去過問。」

過去一年,無論是上特偵組,或是上法庭,所有的生活被打亂,幾乎都在訴訟官司中度過,對於未來的一年,陳致中只有一句話。陳致中:「很多事情都可以順利,然後家人健康、平安,這是最大願望。」

◎畫面:「新聞挖挖哇」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睿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899

0.1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