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海綿寶寶最有品」 學生票選爸媽傻眼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05 15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卡通人物誰最有品?小學生票選結果出爐,爸媽們聽了可別傻眼!時常情緒化,還會罵人的「海綿寶寶」拿下冠軍,他靠著認真煎蟹堡、熱愛工作、不抱怨、樂觀、守時還會搞笑的優點,成為小學生最想學習的對象。「有品」有了新定義,家長們或許得多抽點時間陪小孩看卡通,趁機來個機會教育。

記者:「你要選誰?」小學生:「柯南!」小學生:「一休和尚!」小學生:「海賊王!」

卡通人物誰最有品,小學生票選結果出爐,跌破家長眼鏡。海綿寶寶卡通片段:「惱羞成怒,我哪有惱羞成怒,煩耶,哪來這麼多的問題呀!」

有時候歇斯底里,還會罵人,海綿寶寶被不少家長當作「不營養」卡通,但在小學生心中,卻是對朋友真誠、認真工作不抱怨、樂觀、守時又會搞笑的榜樣,高票當選「最有品」卡通人物。

有品第二名,是哆啦A夢,他大方出借道具,永遠原諒犯錯的大雄,不罵髒話、不做壞事,但還是輸給海綿寶寶1百多票,連小學校長也傻眼。

明德國小校長林玫伶:「他們對『有品』跟喜歡兩件事情,事實上是混在一起的,它(海綿寶寶)可能情緒較亢奮,有時候做事情不會慎思明辨,常常會做一些很超過的事情,這是讓家長比較擔心的。」

有品第三名是柯南,勝出理由,除了聰明會抓壞人,還有「長大很帥會踢足球」,第四名是一休和尚,海賊王的魯夫則是拿下第五名。

從虛擬卡通看「有品」,海綿寶寶竟然勇奪冠軍,小學生下的新定義,也給家長一個機會教育。

◎翻攝YouTube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卡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79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