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20民航機超3千架 陸掀「空姐熱」

記者 尤美心 / 攝影 徐國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04 2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1/04 20:54

大陸民航預計以每年百架飛機的速度,增加民航機數量,而到了2020年,全大陸預計將有超過3千架飛機。大陸民航發展快速,人才需求龐大,因此大陸各地都出現「空姐學校」,像是貴州就招收了首批空姐學員,其中還有三胞胎姊妹,3人的名字連起來就是「彩雲飛」。

大陸空姐學院老師:「標準。」

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在大陸想當空姐,就是得經過這樣嚴格的訓練。大陸空姐學院老師:「她的溫暖的笑容,她所表現出來的,做為一個高雅的空乘人員的素質,能讓你感受到她是可靠的。」

練習怎麼微笑,是這些準空姐的第一課。這一整排穿著深藍色套裝,繫著紅絲巾的美麗女孩,就是大陸貴州空姐學院的首批培訓學員,而在她們之中,還有三胞胎。大陸空姐班學員:「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馮彩,我是三胞胎當中的大姊;我叫馮云,是三胞中的老二;我的名字叫馮飛,是老三。」

三姊妹名字合起來,就是「彩雲飛」,難怪3人都希望能飛上藍天。空服員是大陸女孩最響往的職業之一,當然,大陸擁有廣大的航空市場也是重要原因,依照大陸民航發展規畫,大陸每年要引進1百架飛機,到了2020年,大陸民航機至少會有3350架,因此需要更多的人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522

0.1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