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皇馬隊可望訪台 9千億身價吸睛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04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界足壇第一豪門西班牙皇馬隊,今年的亞洲行,台灣也有機會成為其中一站,目前主辦單位場地預訂在台北田徑場,票價最低6百、最高5萬,來台除了表演賽還會舉辦慈善活動,身價9千1百多億台幣的皇馬隊,當然球員包括了前鋒C羅,還有帥哥卡卡到時候都會隨隊來台,而台灣目前正在籌300萬歐元,大約台幣1.3億的經費,要和打算出700萬歐元的日本一較高下,主辦單位表示目前台灣爭取機率高達8成,想看足球明星的機會實在不小。

冒雨踢球,場上兩隊球員廝殺較勁,西班牙皇馬足球隊實力堅強,全隊身價200億歐元,折合台幣9100多億,今年亞洲足球行,可望也有台灣這一站。

大漢行銷總經理秦熙嶽:「假如是能爭取到的話,大概是8月1日可以到台北,4日比賽,5日離開,票價可能從6百到數萬吧。」記者:「最高幾萬?」秦熙嶽:「大概在5萬元左右。」

直接公佈票價,場地也找好了就選在台北田徑場,也就是聽奧主場館,只是要在台灣這塊足球沙漠上拉人氣,當然皇馬隊絕對有能力,像是28歲的卡卡,背號8號,黑髮加上濃眉大眼,身高1米8,還拍過不少廣告,光是他的身價就高達31億台幣,葡萄牙籍的C羅,25歲,位置前鋒,身價更是不得了,48億台幣的身價,實在吸睛。

秦熙嶽:「假如有300萬歐元(1.3億台幣),大概就可以促得成。」

投注的金額300萬歐元,雖然比日本的700萬歐元整整少了一大半,不過皇馬隊這次的亞洲行是和諧之旅,台灣爭取到的機率高達8成,最快最快2月底就能確定,台灣有沒有希望在8月4日,一睹世界級的足球比賽。

◎畫面來源:大漢行銷公司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足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61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