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于楓故居違建挨告 母憶愛女哽咽

記者 王博麟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04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于楓為愛輕生,已經過世14年,留給了母親一間公寓,不過最近這間房子卻被鄰居檢舉,說他們在外牆開了透氣窗破壞結構,提告違反建築法規,要求于楓家人把窗戶回填;不過于楓的母親則說,透氣窗早在30年前,買這間公寓時就有了,是前屋主留下的,沒有對結構做任何更動,這樣的指控實在很冤枉。

于楓的母親用手比劃著透氣窗的大小,自從女兒過世後,似乎什麼事情都不順利,就連浴室裡用了30年的透氣窗,也被鄰居告了一狀,說是破壞房屋結構,70多歲的老人家害怕把窗戶一填上,洗澡空氣不流通,發生危險。

于楓母親謝桂英:「像我們心臟也不好、血壓也高、氣管也不好,晚上洗澡一關門,那個水蒸氣,人都要昏過去。」

只是把窗戶填上這麼簡單的事情,做起來也沒那麼容易,原來這間價值3000萬的公寓,于楓過世後,經過法院宣判,于楓的母親和兒子各持有這間公寓的一半,于楓的媽媽想要連絡外孫處理這件事,但怎麼就是找不到人,讓她不禁感嘆,如果女兒這時還在,該有多好。

謝桂英:「想也不能想,一想到心裡都很痛,這麼好的女兒,又孝順又好,又顧家、又疼弟弟妺妹,遇人不淑啦!」

除了1/2的房屋,于楓還留給她200多萬的遺產,還好老人家還有丈夫留下一個月2萬多的退休金,一邊守著這間于楓住過的舊公寓,一邊從回憶裡走出傷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于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763

0.1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