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所課長遭人錄影 加班時間攜伴出遊?

記者 呂振成  / 攝影 徐敏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9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9 20:04

台中市太平區公所民政課李課長,遭人爆料指出,9月3日中午他和辦公室有曖昧關係的女科員,中午大約12點到彰化挑水古道出遊,當天下午2點,也正好是區公所舉辦花博說明會的時間,疑似報了加班,卻翹班出遊。不過李姓課長喊冤,對於和女科員關係的指控,李課長說對任何人都不公平,同時太平區公所主任秘書也拿出書面證明,證明李姓課長確實有出席簽到。


 

戴帽子、太陽眼鏡,穿白色上衣的男子,就是台中太平區公所民政課李課長,他被人拍到在加班時間,卻和身旁的這名女子並肩出現在彰化挑水古道。

投訴人林先生說:「我剛好也去挑水古道那邊,結果被我看到,我就把它全程把它錄下來,那一位小姐,2個人去那邊,到下午2點多的時候才回來這邊。」

9月3日市府舉辦花博說明會,下午2點和4點各有一場,李課長是承辦單位必須出席。但投訴人說,李課長和有曖昧關係的女科員,疑似報了加班,但人卻還在外頭出遊,不過太平區公所拿出李姓科長的簽到證明,上頭白紙黑字,時間、姓名清清楚楚,主秘還說,都是親簽不可能代簽。
 

太平區公所主任秘書林國聲說:「像這個,1點就要在會議上了,因為他要提早到,如果有民眾這樣說的話,也是要查證清楚以後,才能夠按照規定去做處理。」

李姓課長遭人指控,在加班時間出遊,同行的還是辦公室女同事,還被爆料有超友誼關係,李姓課長大聲喊冤。

民眾拍下清楚影片,指控李姓課長在加班時間出遊,但區公所拿出證明反駁,到底真相如何,市府將在釐清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區公所#曖昧#課長#花博說明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678

0.20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