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獨縮回? 賴跳針「在總統領導下維持現狀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9/29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9 17:55

行政院賴清德之前在立法院表態主張台獨,再到立法院備詢面對兩岸問題,突然變得很保守,強調當天是回答過去的立場,國民黨立委不管怎麼問,賴清德就像背課本一樣,跳針式回答,一定會在蔡英文總統的領導之下,維持兩岸的現狀以及和平發展,甚至要立委不要再問他個人立場,否則他會陷入兩難。


 

行政院長賴清德台獨說在政壇發酵,再到立院備詢,依然獨到底嗎?不管現在還是過去,話都吐出來了,面對兩岸問題,賴清德這回有一套說法。

行政院長賴清德說:「我們當然是在蔡英文總統的領導之下,我率領的行政院團隊會一起跟蔡英文總統,共同去維持兩岸的現狀及和平發展。我率領的行政院,一定是在蔡英文總統的領導之下,維持兩岸的現狀以及和平發展。」

一字一句慢慢講,深怕漏掉哪一段,就像在背書,重復同一段至少3次,看得出來被很熟,拿出來應戰。尤其強調服從蔡總統甚至連講好幾次,看來不僅備詢台上或面對媒體,這回賴清德台獨說不再獨到底。
 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賴清德#民進黨#國民黨#台獨#總統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0848

0.2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