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雙排鍵」自彈唱 陸彈琴美女爆紅

記者 尤美心 / 攝影 陳其銳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01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1/01 22:39

大陸央視「星光大道」節目,造就許多「素人明星」,去年有一位女孩也因登上選秀舞台,大放異彩,這個女孩很特別,她不但有甜美外型、清亮的嗓音,她還擅長「電子管風琴」,「電子管風琴」又被稱為「雙排鍵」,彈奏時必需手腳並用,而它一次能演奏出上百種音色,因此大陸的這位彈琴美女,被稱為「一人就能抵上一個樂團」。

你一定沒看過這麼忙的「獨奏」演出,雙手就像紛飛的蝴蝶,在雙排琴鍵上舞動,雙腳也沒閒著,腳踏鍵盤,音色瞬間轉換,甚至就連膝蓋都有踏板能控制音量。

一台琴就能演奏出上百種音色,神奇樂音,讓大陸觀眾心醉神迷;不過最讓大陸觀眾驚豔的,是它的演奏者,長髮美女-王小瑋。大陸藝人王小瑋:「在那遙遠的地方,有位好姑娘,她溫柔善良,她的美麗令人神往。」

不但琴藝高超,王小瑋還擁有高亢嗓音。王小瑋:「萬里河水清又清,王小瑋:「我編斗笠送紅軍。」

清亮的歌喉,加上甜美外型,讓王小瑋初登大陸央視選秀節目,立刻一炮而紅,她和她的搭檔王小海,組成的雙人團體,將大陸民族樂曲和西方電子音樂結合,樂風極具特色。王小瑋,跑馬溜溜的山上,一朵溜溜的雲喲。」

王小瑋多才多藝,大陸觀眾甚至說,她一人,就能抵上一個管弦樂團,一個人一台琴,樂音百變,王小瑋和她的「雙排鍵」,成功征服大陸觀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693

0.1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