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車遭夾扁慘死!影片曝光 駕駛恍神追撞

記者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7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7 19:23

台中市74號快速道路,26日發生砂石車追撞小貨車意外,造成小貨車駕駛被夾在中間,送醫搶救之後傷重不治,事後駕駛開車肇事前影片,被po上網路,事發前20秒,肇事駕駛不停摸鼻子搔頭,還不停地向左朝窗外看,一連看了三次,直到第三次回頭時,才突然發現前方堵車,煞車不及直接撞上,家屬看了這畫面,簡直無法置信,痛批他開車時不停看著窗外,卻不注意前面車況,根本不把人命當一回事。


 

砂石車駕駛肇事前畫面曝光,他一下摸鼻子、一下搔搔養、一下又挖耳朵,還不斷朝左望向窗外,一次、兩次、三次,回過神才發現前方匝道已經在排隊,煞車都來不及直接撞上,車上物品四處飛散,他則是伸長脖子看一看,一臉無奈。

前方小貨車被砂石車追撞,再前面的也是一輛砂石車,車頭硬生生被夾扁,駕駛被救出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仍然傷重不治,家屬事後看到事發影片,除了難過,更是氣憤。

死者堂弟:「憤怒大於悲傷啦!高速公路你一直往外看,我都不知道那邊風景有這麼好看。」
 

死者家屬痛批,肇事駕駛開車時不注意前面車況,卻是不停往窗外看,車禍撞死人,態度也相當消極,甚至沒有一句道歉。

死者姑姑:「砂石車肇禍每一次的死傷都非常地嚴重,命都沒了我們家屬就只有難過難過再難過,生氣生氣再生氣。」

家人說,死者廖姓男子,今年33歲,出身後因為爸媽離婚,被送到屏東外婆家,四歲後才又接回來台中,由姑姑一手帶大,兩人感情好的就是自己親生兒子一樣,當天他開著貨車,幫忙家裡送海鮮要到餐廳,沒想到竟然遇上橫禍。

死者姑姑:「如果他當下,他把人命當人命的時候,他開車不會是那個態度。」

死者臉書照片,一家人24日才聚餐,慶祝爸爸60歲生日,歡樂的回憶還這麼清晰,卻突然傳來他被撞死的消息,也難怪家屬氣憤難平,希望肇事駕駛,能給家屬一個交代。

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砂石車#追撞#傷重不治#開車#看風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8

0.1211

0.2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