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飯店搶頭香!全台第一批日本和牛 13種料理開吃  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7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8 00:37

老饕真的久等,睽違14年解禁輸台,入口即化的美味「日本和牛」來了!全台第一批合法進口的日本和牛,不少星級飯店與高檔鐵板燒、牛排館,以及燒肉店等業者,都希望在「第一時間」引進日本和牛讓客人嘗鮮!
 

晶華酒店提供

據悉,包含美福、晶華等五星飯店都表示,近期就會推出,晶華酒店並將連同旗下的三燔本家、Robin’s牛排館、鐵板燒、azie、晶華軒等,推出「和牛宴」,共計有13款極致和牛料理。

 
 
宮崎牛。圖/台北晶華酒店提供

日本和牛的油脂豐腴、油花紋路分布華麗細緻,入口咀嚼的同時、濃郁香氣會立即在味蕾擴散開。而這次,晶華酒店搶得先機,取得第一批進口的日本和牛即為A5等級的宮崎冠軍牛,這種日本短角牛長有啡紅色的毛,是非常罕有的品種,每隻和牛在出生時便擁有證明血統的證書,自幼便餵養牛奶、牧草及富含蛋白質的飼料,爲使其肉質鮮嫩、更會聘請專人爲牛隻按摩或給予啤酒幫助消化,悉心照料下,孕育成和牛獨特的濃郁醇厚味道。
 
晶華酒店提供

晶華也表示,這次取得曾經連續三屆拿下「日本和牛大賽」肉牛冠軍的宮崎牛,將選擇其肋眼、沙朗、肩胛肉、前胸肉、外側後腿肉,及臀肉等6大部位,集合各餐廳主廚的烹藝,以水煮、燒、涮、蒸、烤、丼等方式,推出多達13道的和牛料理,饕客預計在10月初就能品嘗到!
 
除了台北晶華酒店外,台灣最大的肉品商美福集團也表示,確定會引進神戶和牛,預估十月份就會在旗下餐廳登場,將會有頂級和牛套餐料理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和牛#日本#輸台#解禁#晶華#美福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8

0.0967

0.2235